上海中文家教

儒森汉语(Mandarin Garden)是国内具有出国劳务派遣资质的国际中文教师培养海外劳务输出基地,也是全球对外汉语教学领域拥有并公开全部级别、全部类型中文课程核心技术的专业进修学校。我们愿与您分享全球中文教育机会期待您的加入!

在拉萨做对外汉语教师的我重新找到了人生方向

拉萨对外汉语教师的我重新找到了人生方向

 

常年坐在办公室的我已陷入职场盲区,在工作中很难突破自我,曾经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了现在这个位置,如今却感到一阵无力。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知道了全球“汉语热”的消息,于是一种兴奋之感油然而生,转行去做对外汉语教师也许会改变现在的生活。

 

今年三月,我从朋友那里知道了位于拉萨儒森教育进修学校。到了周末,朋友陪同我去了儒森教育,在她的引导下,我对学校有了大致的了解。很快,这里的老师就出来接待我们,跟我详细地介绍了课程、考证、汉语教学和对外汉语教师就业前景等。他们俩所说的大致相同,我也有了更清晰地了解。紧接着,老师安排我们去听了试听课。老师讲课非常生动精彩,讲了很多对外汉语知识和教学方法,所学即所用,让我听后就跃跃欲试了。

 

在整体上,我感觉非常不错,而且也相信朋友没有夸大其词。于是,我决定参加培训,希望可以尽快考取上岗资质,成为对外汉语教师。在之后的一段日子里,我就在拉萨儒森教育进修学校学习和培训。通过理论和实践课程的学习,我掌握了很多对外汉语知识和教学方法,以及积累了很多实践教学的经验。

 

当我考取了上岗资质以后,学校又向我推荐了几位外国学员。每次上课,我都会认真准备课件,他们对我的中文课也非常认可和喜欢,这让我信心倍增,感觉生活变得充实起来,不再有无助感。对外汉语教师改变了我的生活,而我也正在努力改变自己!

 

评论

© 上海中文家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