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文家教

儒森汉语(Mandarin Garden)是国内具有出国劳务派遣资质的国际中文教师培养海外劳务输出基地,也是全球对外汉语教学领域拥有并公开全部级别、全部类型中文课程核心技术的专业进修学校。我们愿与您分享全球中文教育机会期待您的加入!

上海对外汉语专业欣欣向荣 巨大市场需求日益显现

上海对外汉语专业欣欣向荣 巨大市场需求日益显现

 

科技的进步取代了很多人力工作,但随之也增加了许多新型职业,教老外学中文就是其一。在全球“汉语热”的催生下,对外汉语专业也成为了如今大学校园里的人气学科,那么,到底该专业的就业前景是怎样的呢?让我们一起跟着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的朱老师一睹为快吧!

 

对外汉语专业优势

新。

相对英语教师来说,对外汉语是很新的。新兴行业的个人发展空间更大,选择更多,竞争小,更容易提升。简单来说,就是升职加薪要容易的多。

 

收入。

优秀老师的汉语课程课时费是比较高的。那些课时费低、收入不高的老师,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而这个也是通过努力可以改善的。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就可以帮助你,这里有专业的教学师资和实用的教学技术,可以提高教学技能的同时,还可以扩展自己的文化知识。

 

对外汉语专业更大的优势来自于国外就业。出国就业,就好比在中国教英文的外教,工资收入高,不单工作稳定、福利好、受人尊敬,课时固定,一般不需要额外加班。竞争少,压力小,自由度高。只要自己愿意,还有兼职外快的机会。

 

对个人的影响。

对外汉语教师会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国家的学生。甚至有机会到许多国家任职,可以增长见闻、开拓视野,人生也许就会不一样。别的专业,能做到吗?

 

据统计,目前海外将近有1.5亿人在学习汉语,许多国家学习汉语的人数以50%甚至更高幅度在增长。对外汉语教师一直是处于“供少于求”的状态,从总体来看,在未来至少10年以内,对外汉语专业不会存在就业难的问题,而且会是一个朝阳专业。


评论

© 上海中文家教 | Powered by LOFTER